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兰州建筑建材

兰州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公司:兰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5:52:45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来源: 兰州求购信息 >兰州原材料 >兰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tMfWphz3兰州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离心球墨铸铁管是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球墨铸铁管和离心球墨铸铁管

     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每次浇注完毕后,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铸型前端套着齿圈,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压力为9.65 x 105Pa.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另一端接在壳体上,随机一起移动。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则需要更换扇形包,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

公司选用金属型离心铸造技能和自动化外型线出产各类承插、柔性铸铁排水管及配件,柔性铸铁排水管商品包含三大系列500多个种类,可按照GB/T1277299GB871688CISPI301ISO6594BS416ASTM74等多种标准组织出产,为用户构筑了宽余的挑选空间。为保证商品质量,使柔性铸铁排水管商品构成的全过程遭到操控,加强球墨铸铁管质量管理的一起,不时完善检测手法,通过了ISO9002世界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教授严厉评定,被建设部列为引荐商品。球墨铸铁管商品规格从dn80dn1200mm标准遵从iso2531GB/T113295en545en598等,亦可按用户需求的其它标准组织出产。公司严厉按照iso9001世界质量体系标准构建商品质量保证体系。

    离心球墨铸铁管由于管件本身分量较轻在安置时采用单根钢丝绳时,简单使管件方向偏转,招致橡胶圈被挤,不能安置到位。于是乎,可采用双倒链平行用力的方法使管件平行安置,胶圈不致被挤。也可采用加长管件的形式,用单根钢丝绳举行安置。


1管节及管件表面不得有裂纹,不得有妨碍使用的凹凸不平的缺陷;

2采用橡胶圈柔性接口的球墨铸铁管,承口的内工作面和插口的外工作面应光滑、轮廓清晰,不得有影响接口密封性的缺陷。

5.5.2管节及管件下沟槽前,应清除承口内部的油污、飞刺、铸砂及凹凸不平的铸瘤;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承口的内工作面、插口的外工作面应修整光滑,不得有沟槽、凸脊缺陷;有裂纹的管节及管件不得使用。

5.5.3沿直线安装管道时,宜选用管径公差组合小的管节组对连接,确保接口的环向间隙应均匀。

5.5.4采用滑入式或机械式柔性接口时,橡胶圈的质量、性能、细部尺寸,应符合有关球墨铸铁管及管件标准的规定,并应符合本规范第5.6.5条的规定。

5.5.5橡胶圈安装经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管道安装。

5.5.6安装滑入式橡胶圈接门时,推入深度应达到标记环,并复查与其相邻已安好的至第二个接口推入深度。

5.5.7安装机械式柔性接口时,应使插口与承口法兰压盖的轴线相重合;螺栓安装方向应一致,用扭矩扳手均匀、对称地紧固。

5.5.8管道沿曲线安装时,接口的允许转角应符合表5.5.8的规定。


承插管件的接管尺寸分为两种,即A系列(Ⅰ系列)接管尺寸和B系列(Ⅱ系列)接管尺寸或者说是英制接管(即A系列尺寸)和公制接管(即B系列尺寸)。还有,有些标准直接规定了接管尺寸为A系列,这些标准有ASME B16.11、SH3410标准。有些标准两种尺寸都有,生产加工时则需要落实接管尺寸,这些标准有GB/T14383-2008,GB/T14383-93,HG21634等,如果使用方未提供该选用哪种接管尺寸,一般默认为A系列。

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材,称之为“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铸管等。主要用于自来水的输送,是自来水管道理想的选择用料。

钢套钢直埋保温钢管性能优点

      钢套钢保温钢管内滑动结构机理

        1.防腐层:保护外钢管避免腐蚀物腐蚀钢管,延长钢管使用寿命。
2.外护钢管: 保护保温层免受地下水侵蚀,支撑工作管并能承受一定的外部荷载,保证工作管正常工作。
3.聚氨酯泡沫层: 保证介质温度,保证外护管表面保持常温。
4.阻隔、反射层: 保证有机泡沫材料不进入无机硬质耐高温层;反射耐高温层部分热量。
5.无机硬质保温层:耐高温,保证与有机保温层之间的界面温度,保证泡沫不被炭化。
6.减阻层: 保证工作钢管热胀冷缩自由运动。
7.工作钢管:保证输送介质正常流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