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兰州电工、电气

兰州高频加热机

  • 公司:兰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7:47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高频加热机
  • 来源: 兰州求购信息 >兰州供应信息 >兰州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兰州高频加热机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saiPXFmvc6囊括了厂价供应兰州高频加热机,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节能型200/30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主要特点和参数如下:

1、IGBT逆变技术和串联谐振电路;

 2、频率范围宽,从1KHz-8KHz,可根据具体加热工件的透热深度来进行匹配,适应范围大;

3、采用智能逆变控制技术,全软开关精密控制,设备工作可靠性高,维修率低;

4、高效节能,比可控硅中频节能10%-30%,全功率范围内,极高的功率因数和电源效率;

 5、100%全负载,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

 6、频率、功率、电压及电流全显示;

7、操作简单,安装简单,连接三相380V和冷却水即可。

大输出功率 200KW  冷却水流量 ≥6L/min

频率 1-8KHz ≥0.03Mpa

大输入电流 320A 暂载率 100%

工作电压 342-430V 输入电压 三相380V/50Hz、60Hz

二、节能型20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主要针对:

 1、直径70mm以下的圆钢、方刚、棒料等工件的透热锻造;

 2、直径650mm左右的齿轮淬火;

3、直径800mm的链轮淬火,单齿可淬模数50mm左右,直径300左右轴类   淬火,淬火均匀,效果好。

4、其主要应用范围如下:

          球笼淬火;                      标准件热墩;

          汽车半轴淬火;                  大直径棒料加热;

          制动凸轮轴淬火;                大工件热墩、热透;

          齿轮淬火;                      模具透热;

          汽轮毂淬火;                    弯管预热;

          焊缝预热或焊后回火;            各种金属材料熔炼;

          大工件淬火;                    电机转子加热配合。


高频加热设备是采用磁场感应涡流加热原理,利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当磁场内磁力线通过金属材质时,使锅炉体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物质,并且能在短时间内达到令人满意的温度。本产品主要优点是磁力加热、节能、环保,零排放,无人值守,水电分离,管路无结垢,无明火,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经久耐用,洁净环保,安装简便,外形美观,适用广泛,无杂音,异味,开路循环,完全不存在任何爆炸危险。具有防过热、不漏电、防欠水防干烧,防欠压,防过压,防冻,夜间用电低谷时自动高温储热等多重智能保护,无油烟,无热辐射等诸多优点。采用回水控制大功率散热器进行散热,可将回收的热源充分利用提高热效率而且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2 应用范围
高频加热设备是目前对金属材料加热效率高、速度快,低耗节能环保型的感应加热设备。
高频加热设备,又名高频加热机、高频感应加热设备、高频感应加热装置、高频加热电源、高频电源、高频电炉。高频焊接机、高周波感应加热机、高周波感应加热器(焊接器)等,另外还有中频感应加热设备、超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3 工作原理
主要工作原理: 高频的高频大电流流向被绕制成环状或其它形状的加热线圈(通常是用紫铜管制作)。由此在线圈内产生极性瞬间变化的强磁束,将金属等被加热物体放置在线圈内,磁束就会贯通整个被加热物体,在被加热物体的内部与加热电流相反的方向,便会产生相对应的很大涡电流。由于被加热物体内存在着电阻,所以会产生很多的焦耳热,使物体自身的温度迅速上升。达到对所有金属材料加热的目的。
4 高频加热设备的用途
一、热处理:各种金属的局部或整体淬火、退火、回火、透热;
二、热 成 型 :整件锻打、局部锻打、热镦、热轧;
三、焊 接:各种金属制品钎焊、各种刀具刀片、锯片锯齿的焊接、钢管、铜管焊接、同种异种金属焊接;
四、金属熔炼:金、银、铜、铁、铝等金属的(真空)熔炼、铸造成型及蒸发镀膜;
五、高频加热机其它应用:半导体单晶生长、热配合、瓶口热封、牙膏皮热封、粉末涂装、金属植入塑料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是依据现代国际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理论,选用国际著名厂商的电力电子器件,以严格的工艺技术要求生产的高新技术产品。它不仅优点多,而且适用范围广,如齿轮淬火、链轮淬火、五金工具热处理、电机转子热装、轴承热拆、车刀焊接、标准件加热、螺栓螺母热成型、钢筋热轧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在对工件进行加热热处理时,由于采用的是电加热,因此,不会产生噪音和粉尘,也不会产生废烟和废气,大大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使工人实现了环保生产。此设备不仅环保,而且非常的节能,如它与相同功率等级的电子管式感应加热设备相比节水40%,节电30%-40%。
    我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售前专业培训、售中安装调试、售后全力服务的市场经营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与客户同发展、共进步!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的设备不仅在国内很畅销,而且出口到东南亚及欧盟等众多与地区,如巴西、澳大利亚、芬兰、俄罗斯、乌克兰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技术参数:
型号 GS-ZP-200 大输出功率 200kw
工作电源 三相380V/50-60Hz 工作电压 342-430V
大输出电流 300A 振荡频率 2-10khz
主机体积 700*700*1650mm 变压器体积 1050*610*600mm
主机重量 140kg 变压器重量 150kg

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四、塔铃冷却塔填料篇

冷却塔的填料可谓是核心部分,也是一台冷却塔降温的关键所在,所以冷却塔填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台设备的降温效果和使用寿命。

很多客户提到冷却塔填料,脑海里出现的大多是黑色的,传统冷却塔大多采用黑色填料,黑色料关键的就是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企业的成本控制确实是极好的。黑色填料的厚度只有0.19mm。

塔铃冷却塔,从每一个细节进行突破升级,圆形冷却塔全系产品采用绿色PVC原生料和透明PVC原生料,厚度达0.28mm,比普通黑量的使用寿命增加三到五年,降温效果提升5%。

五、塔铃冷却塔铁料篇

冷却塔的工艺使然,100T以上的中大型冷却塔,会大量使用铁料作为底部的固定和冷却塔整体性的支撑,所以一台冷却塔使用的铁料,决定这台冷却塔的性能和寿命!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涉及铁料的部份均采用国标唐钢材料,并施以热镀锌工艺,热镀锌产品对钢铁的减蚀延寿、节能节材起着不可估量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塔铃冷却塔的铁料使用寿命大大提升,可以做到耐腐蚀、耐使用,在大自然的风雨洗礼中可以做到不受侵害,泰然自若的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