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兰州农业

兰州幸香草莓苗怎样购买

  • 公司:兰州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1:45:04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幸香草莓苗怎样购买
  • 来源: 兰州求购信息 >兰州原材料 >兰州农业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phzr2兰州幸香草莓苗怎样购买,兰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农业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兰州幸香草莓苗怎样购买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板栗接穗:农历正月下旬,将已选好的优良板栗接穗采回,在室内用湿润沙封起,上面只露2厘米即可。采接穗应选择15-30年生的结果树,个别优良品种树龄大的也可采一部分,接穗粗0.5厘米左右,而且必须是1年生壮枝。如果室内温度高,接穗萌发,而种子胚芽仍接不成,采用接穗倒放,控制萌芽,并注意避免造成接穗脱水干枯。 板栗嫁接时期:3月底到4月初胚芽露出沙床面呈现紫红色时,应进行嫁接。选用优良无性系母树上的发育良好、叶芽饱满、无病虫害的木质化或半木质化的枝条作接穗。穗条采集后,好能做到随剪随接。若到外地采集穗条,要注意阴凉保湿。穗条贮存时间不宜过长,以5天内嫁接完为宜,否则,会降低嫁接成活率。 板栗削砧:在砧木离地4--6厘米处用嫁接刀按45度角斜切下刀,切进木质部约0.1厘米,再在刀上部4厘米处斜切第二刀,斜切的角度、深度和方向皆同刀,后将刀与第二刀之间的木质部和皮层削除。 (4)削穗:选择新鲜、叶芽饱满的芽作接穗。首先,在芽下部2厘米处往芽的一侧按45度角将穗条削断。然后,用嫁接刀在芽的另一侧从上往下将穗条的皮层和木质部削除(削进皮层约0.1厘米,这一刀必须削进皮层,以便接穗的形成层与砧木的形成层相对接,否则嫁接失败),露出宽为0.3-0.4厘米、长为3-4厘米的削口。后,在芽上部2厘米处截断,使接穗下切口为楔形,穗条长度在4厘米左右。 板栗插接穗:将接穗长切面对准砧木切口,并使双方的下切口和削面密接。包扎:用宽1-1.5厘米、长40-50厘米的塑料薄膜带,自下而上螺纹状包扎接口。包扎要紧,不要包住接芽,同时要防止接穗移动错位。保湿:嫁接绑扎后的子苗随即放入容器中,上盖湿布,如果用竹筐装,必须内垫塑膜,以免失水,尽量随接随栽。用10厘米×10厘米的塑料薄膜块包在接口上,使之形成一个塑料包湿袋。该塑料包湿袋已将整个接穗和切口包在里面。用塑料薄膜带扎紧包湿袋的上、下口,做到即有利于减少水分蒸发,又留有生长空间,不妨碍接芽生长。
明晶草莓为中国沈阳农业大学从美国品种“日出(Sunrise)”自然杂交实生苗中选出的早熟品种,1998年通过审定。果实大、近圆形、整齐。一级序果平均重27.2g,大果重43g。果面红色、平整、光泽好,果实硬度较好,果肉红色、致密、髓心小。风味酸甜,含可溶性固形物8.3%,品质上等。果实硬度较大,果皮韧性强,耐贮藏运输。植株较直立,分枝较少,叶片椭圆形,呈匙状上卷,叶较厚、具光泽,叶色较深。株高和株径约33cm。花序低于叶面,花,单株平均抽生花序1.8个,每花序平均有9.7朵花。明晶草莓越冬性、抗寒性、抗晚霜性和抗寒性较强。地区适应性广。每亩栽培密度宜1万-1.2万株,为早中熟品种,丰产。适宜在东北和华北露地栽培。 明旭草莓是中国沈阳农业大学以明晶为母本,爱美为父本杂交培育而成,1995年通过审定命名。植株生长势强,直立,平均株高30.6cm,叶大而厚,卵圆形,花序梗较粗,与叶面等高,单株平均有花序1.5个,匍匐茎繁殖能力强。果实近圆形,均匀整齐,果面红色有光泽,着色均匀,萼片平贴,易脱萼,果肉粉红色,香味浓,甜酸适口,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9.1%,维生素C64.3mg/100g。一二级序果平均单果重16.4g,大果重38g。明旭草莓露地栽培,每亩产量1000kg,高于宝交早生,果实较耐贮运、抗病性强。由于果实基本上是悬空生长,不与地面接触,果实不污染,未见有病、灰霉病等病害。明旭是早熟品种,成熟期比宝交早生提前6天,植株抗寒性强,无冻害。明旭草莓适于辽宁省等北方地区露地栽培,栽培时宜适当密植,每亩栽培1.2万株左右。 春旭草莓系中国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以春香或波兰品种杂交育成,2000年审定并命名。植株生长势中等,较开张,株高29cm,冠径约为23cm,叶片长圆形,单株有叶6-10片,叶面光滑,叶柄细长,叶梗基部稍呈红褐色;花序平于或高于叶面,每株有花序2-3个,匍匐茎抽绳能力强,每株可反之匍匐茎苗百余株。果实长圆锥形,平均单过重15g,大36g,果面平整,鲜红色,光泽强,种子小,分布细密,略凹于果面,果实柔软,果肉红色。肉质细,汁多,味香甜,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1.2%,维生素C53.7mg/100g。春旭休眠期短,对低温需求量少(40h以内),耐热,耐旱,也耐低温,较抗病。丰产性好,大棚栽培每亩产量在2000kg左右。春旭草莓在南京地区12月中下旬果实开始成熟,采收期可持续到翌年5月末。春旭草莓适宜设施促成栽培。
由于山楂发育枝前端的几个芽萌发力较强,所以,树冠外围的枝条,往往多而密集,导致内膛光照恶化,小枝稀少,结果面积缩小,结果部位外移,影响产量。山楂树适应性强 即使在山岭薄地,生长发育也比其他果树为好;肥水条件较好的山楂园,容易获得连年丰产,也不易出现大小年结果现象。
山楂树体高大,树冠常大于苹果树和梨树,干性也很强,其中干常强于和大于一层主枝。因此,山楂园的株行距应适当大些;修剪时,一层主枝的开张角度不宜过大,以免助长中干的过强长势。
山楂萌芽力中等,成枝力强。强旺的发育枝短截后,能抽生3~5个长枝,长枝以下还可能抽生几个中、短枝,再往下的侧芽便成为隐芽,这些隐芽不易萌发,所以,下部常易光秃。树龄越大,隐芽萌发越困难。因此,山楂老树较难更新。但在主枝基部的隐芽,有时可萌发徒长枝,可代替下层枝进行更新。
红蜜
红蜜是一个中果型、早熟、质软、黄底红色品种。树势中等,树姿开张,树冠中等偏小,芽的萌发力和成枝力较强,分枝较多,花芽容易形成,一般定植后第二年即可形成花芽,第四年即进入盛果初期,而且花量很多,适宜作为授粉品种。红蜜的坐果率高,是丰产型品种。果实中等大小,平均单果重6.0克,均匀整齐,果型为宽心脏形;果皮黄底色,有鲜红的红晕,光照充足的部位,大部分果面呈鲜红色;肉质较软,多汁,以甜为主,略有酸味,品质上等;可溶性固形物为17%;核小粘核,可食部分占92.3%。成熟期在5月底至6月上旬,比红灯晚4~5天,果实发育期40~ 50天。
@红手球
果实特点
(一)果这为宽心脏形,果实充分成熟后为暗浓红色。平均单果重9·8克,大单果重14.3克,属大型果。
(二)果实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平均为21.56%,高达24.6片。
(三)果实为半离核,果柄长度为2.69厘米。
(四)果内硬,耐贮性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